【彰化店-跨年求婚】台北101跨年浪漫求婚

 

某一天,男主角宗瑋走進了京華鑽石彰化店,京華天使很熱情的接待宗瑋,也主動詢問是不是要求婚?宗瑋微笑著點點頭,我們馬上跟宗瑋分享京華的求婚服務,宗瑋靦腆的說有在官網看到我們的求婚服務,我們也拿出道具實際讓宗瑋看,宗瑋告訴我們:「其實對求婚已經有大概的想法了,也已經構想策畫兩個禮拜了。但對於女朋友惠菁的指圍真的很困擾,不知道如何在惠菁不知情的情況下量到正確的指圍,所以目前只能先用舊的戒指,大約量出一個指圍。除此之外,求婚比較需要的幫忙是希望能有一些道具協助我可以把想說的話一起表達留念。」

 

幸福天使服務過許多要求婚的男主角,感受到宗瑋對求婚的重視跟積極,就先讓宗瑋放心指圍的問題,「指圍的部分請放心,可以先幫女朋友選一款你想送她的款式,如果指圍真的不合,京華都是可以幫您更換指圍的唷!」後續聊天過程中,知道宗瑋想要利用跨年的時候做求婚,於是我們給他一些方向和討論,宗瑋聽著我們述說過往求婚經驗,他也很開心的跟我們講他想要的求婚情境。聊著聊著我們仔細跟宗瑋介紹鑽石品質,鑑賞八心八箭後,已經做好很多功課的宗瑋,對於我們的商品很快就瞭解差異性了,並讓我們知道他不想要錯過這顆最炫最亮的鑽石!

在協助籌備求婚道具的這段時間,希望我們能協助製作獨一無二的求婚立牌,跟準備一個方便攜帶的小戒盒。他也提到很重視求婚鑽戒,希望我們可以讓他再次確認想要的鑽石,鑑賞後再將鑽石固定於戒台上,終於到了12月31號,他們想要找一個比較好的位子來觀賞台北101,晚間兩人就搭著捷運前往。看著舞臺的表演和絢麗的煙火,到了結尾時,宗瑋一副沒有要離開的感覺,而且跟惠菁提議說還想要再繞一下台北101附近。正當宗瑋內心有些緊張時,一旁的惠菁其實都沒有發現。

 

宗瑋看到人潮逐漸散去,慢慢的腳步漸緩。惠菁還在一頭霧水之中,宗瑋看著惠菁並跟她說把眼睛閉上。宗瑋手忙腳亂了一下,很可愛的說不能偷看喔~一準備好就跟惠菁說可以睜開眼睛了。看到宗瑋單膝跪地並開始唸出:「親愛的~有些話想對你說…我們一同度過1430個日子,不常約會 但始終甜蜜,不搞浪漫 但平凡幸福,偶爾生氣鬥嘴 但互相體諒,生活不算富裕 但常樂知足,彼此珍惜,有妳陪伴 帶給我勇氣,妳的笑容 讓我欣喜,妳的貼心 無人可比,感謝命運 讓我們相遇,我在絢麗煙火中的許願,只有妳能實現,我希望…每個晚上牽著妳入睡,早上看妳在我懷裡賴床,妳願意實現我的願望…嫁給我嗎?」

 

 
 
等待兩人一同回到門市套量正確的手圍時,我們都感受到兩人之間冒著粉紅泡泡氛圍,還有蕙菁臉上滿滿的幸福跟嬌羞,蕙菁也跟我們分享她當下的感動,又驚又喜!

京華彰化店的幸福天使知道每個女孩心目中都有理想求婚場景,也可能自己幻想過一百種白馬王子出現的模樣,其實幸福的氛圍是兩人一起討論未來藍圖。

當自己被單膝下跪的當下、兩人牽手挑選著配戴一輩子婚戒幸福從此展開。

 

(▲求婚紀念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