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明誠店-餐廳求婚】藏不住的真情

『獨特的鑽石任務』

嘉誠來到京華鑽石明誠店,表示想看女生鑽石戒指,從嘉誠認真挑選的神情感受到這份禮物應該是別有心思,開始跟他聊了起來,很快的我們也猜到他是要求婚

 「您們怎麼知道我是想要求婚呢?有這麼明顯嗎?」

「嘉誠,我們感受到你很用心在聽我們介紹鑽石,我們客人買禮物有各種需求,像是買求婚禮物、結婚週年、生日禮物。」不過你有提到希望選到最獨特的鑽石,所以我們知道這顆鑽石應該需要很不一樣的!

聊天之中我們得知這門喜事雙方蠻有共識,只少了一個求婚儀式,如果能把這份鑽石禮物用不一樣的方式送出那就更加完美了。我們自己起心主動和嘉誠提出,希望可以創造出屬於他和偲庭的永恆回憶。嘉誠聽了我們的求婚提案,也覺得把這件事情交給我們他可以很放心。他說各行各業的都有專家,除了把他們的交往趣事分享讓我們參考,他還提到希望求婚可以盡量低調。感覺到嘉誠開始放鬆的和我們聊天,也分享給他其實求婚方式很多種。

「嘉誠,偲庭把下半輩子託付給您,未來您們會有自己的幸福家庭,偲庭從小女孩逐漸長大變成要照顧一整個家庭,其實內心也是跟您一樣背負許多責任。現在您為偲庭做的一切,不僅是許下承諾,更代表真心。求婚不論高調或低調,都代表您的用心。」 此時嘉誠安靜的點了個頭,也似乎看到他的眼眶有點紅紅的。

 

『讓我們,成為您們的幸福紅娘』

 求婚前一天,原先都安排好的餐廳臨時抽風系統壞了無法營業,我們趕緊用通訊軟體聯繫嘉誠告知他。「您不用擔心,我們還有很多備案選擇。晚點處理好跟您說。」當晚我們馬上找第二間餐廳,把原本佈置構想做了調整。

『這份安心感難以忘記』

 

求婚當晚,除了協助氣氛佈置我們安排特別活動。待嘉誠點餐之後,幸福天使就出場了。

 

「您好,我們是京華鑽石和BoBo Rose Coffee有個合作週年慶活動,當日消費滿額可進行抽獎…..」這時候,嘉誠假借去上洗手間。

「恭喜您獲得今日頭獎,請小姐跟我們到贈獎處領取」這時候我們帶著偲庭到了餐廳旁的小花園。

幸福天使求婚場地佈置

 

站在紅毯一頭等待的嘉誠正握著一大束火紅色玫瑰跟手握求婚戒盒,嘉誠認真的看著偲庭,緩緩道來一字一句的真誠,連站在旁邊協助的幸福天使都十分感動,我們知道又完成了一樁幸福喜事。

京華鑽石明誠店協助求婚成功

【本圖文由顧客同意使用,文詞經過京華鑽石官方潤飾,如需轉載請聯繫客服】

編輯:吳佩娟

 

ㄧ生一世求婚當然要找京華鑽石

預約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