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網友一致推薦的創造幸福團隊

每年都在為生日禮物、求婚禮物、交往結婚紀念禮物煩惱嗎?總是在社群後台收到許多網友提問,對於京華鑽石的創造幸福過程充滿好奇之外,也十分好奇哪一些門市服務的案例數最高。為了滿足網友們的好奇心,我們整理過去累積創造幸福最受好評價的8家門市,每一間門市人員都好像是顧客的許願池,無論是浪漫、童趣、幽默、浮誇,都能夠用最好的方式來呈現送禮物的心意。相信有選擇障礙的你在幸福團隊的引領下,能夠共同徹畫執行出一場最屬於自己的浪漫情節,讓送禮物的氣氛如同偶像劇般的呈現!

嘉義店

創造幸福去年共188件

幸福宣言「幸福是創造專屬自己的儀式感和記憶點」

我們想讓您知道,其實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只是多了儀式感更能塑造出自己擁有幸福的模樣。幸福是可以在某一天與其他日子不同,這是您自己創造出與對方專有的儀式感,讓我們把彼此幸福的記憶變成未來浪漫的回憶,而這一小顆具有幸福魔力的鑽石承載著許多幸福故事,每一刻都讓您感受到與您有關,鑽石與主人的相遇也是一種緣份,鑽石的使命就像是為主人守護著誓言,代表堅定永恆的愛與承諾,這是具有特殊儀式感的鑽石,要讓您把它送給最重視也是重要的那個人。難忘的幸福儀式感讓我們學會在為生活奔波、現實拚搏時,依然保留浪漫的快樂記憶點,不管在多久後的未來,我們一起回想到那一刻時,彷彿坐時光機一起回到專屬甜蜜的時光,這樣的幸福就是離我們這麼近。

 

花蓮店

創造幸福去年共171件

幸福宣言「最美的幸福在身邊」

每位同仁都是散播幸福種子的天使,喜歡與貴賓親切的問候與聊天,並帶給貴賓幸福感。而幸福在哪裡?有些時候我們似乎想的太多~甚至覺得想表達內心的感謝時,心中的一字一句好像離我們很遠⋯⋯長大後,才慢慢體會到其實幸福~簡單又純粹。無論是一行簡單的字句、一抹輕輕的微笑、一點點的溫柔與感動,都能帶給身邊人獨一無二的幸福感。只要我們停下腳步~觀察身邊重要的彼此,就會發現~最美的幸福原來就在身邊。鑽石是幸福的載具,若您想傳達給身旁的人~一份祝福、一份感謝、一份情意與愛意時~別忘了~京華永遠都在!!

台南店

創造幸福去年共166件

幸福宣言「你的幸福是我的事」

每位上門的貴賓,背後都有獨一無二、值得紀念的幸福故事;可能是家人、可能是愛人、可能是友人、可能是值得感謝的人⋯不論是因為什麼,故事中的情感,才是最動人心弦之處!門市的工作,每天都在和幸福近距離接觸,感同身受貴賓的故事、為貴賓的幸福製造永恆紀念,是我們的職責更是使命!「鑽石只是媒介,背後的一切,是要達成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以鑽石作為幸福載具,見證並記錄充滿幸福的美好笑容,乘載一次又一次的幸福記憶。比爾蓋茲的宣言是「讓每一個家庭、每一個人的桌上都有一台運行著微軟的電腦」,對我們而言,是「讓每一個家庭、每一個來到台南店的人,都能感受到來自京華鑽石台南店的熱情與幸福。

新營店

創造幸福去年共157件

幸福宣言「傳遞幸福零距離」

如果你以為珠寶店只有單純銷售,那你一定要來一趟京華鑽石新營店,這裡除了有你要的頂級鑽石之外,更多的是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創意,我們聆聽你的故事,將故事刻畫在每一個驚喜道具上,客製化的服務,無論過多久都能呈現當下的初心,淚水與歡笑交織,與你一同感受每一個心動時刻,我們喜愛蒐集浪漫故事,每一位小天使都是你的神隊友,不僅僅這些,更棒的是自我價值的實現,我們提供舞台,而「你」就是這個舞台的主角,那些未曾說的、說不出口的話以及未能完成的心願,在新營店都能DO IT!京華鑽石新營店聽在耳裡感受在心裏,用行動呈現給你,最具創意的驚喜團隊!

桃園店

創造幸福去年共147件

幸福宣言「謝謝你出現在我們的生命裡」

每顆鑽石都承載著每個人對愛的期待、對美的想像與永恆的承諾。幸福的定義因人而異,京華鑽石的每位顧問們就好似與生俱有一股連綿不絕的熱情,渲染著每位入店的貴賓,也讓這股暖流竄進每位顧客的心中,樸實無華卻又深受感動。用最誠摯的心,陪伴著每個「想為自己所在乎的人」多做些什麼的朋友,一起攜手前行、努力創造出每顆閃亮美鑽、每份用心挑選的禮物背後—最大的價值。這是每位京華鑽石顧問的使命,更是品牌一路走來,無庸置疑的信念。大大小小的驚喜創造,最重要的一環無非是過程的籌劃與準備,因為陪著每位貴賓一起絞盡腦汁思考、一起身歷其境體會、最後的最後我們一起落下這感動的淚水。而這一切所帶給我們的結果是源源不絕的動力,更是堅定著我們,要繼續為每位貴賓創造屬於他們獨一無二幸福故事的理念。「參與顧客的幸福」不是口號,唯有付諸行動去實踐,才能真正感受幸福,才能體會箇中奧妙與意義。希望透過我們微小的力量,也能為您帶來更多更不一樣的服務感受與美好回憶。京華鑽石桃園店,期待您的蒞臨。

雲林斗六店

創造幸福去年共146件

幸福宣言「鑽石是幸福傳遞」

很開心在京華鑽石斗六店成為傳遞幸福小天使的角色,協助過許多不善表達言詞、情感的貴賓,提供籌劃與協助浪漫驚喜的服務的方式,透過京華的紫色幸福盒傳遞心意開啟幸福故事,在京華的每一顆鑽石背後都擁有一個美好的故事。 曾服務過印象最深刻的一位貴賓:「先生因爲妻子生病過世留下兩位學齡階段的兒子,先生因為非常思念愛妻,決定將當初在京華購買給妻子的婚戒拿回來門市將鑽石換大,變成兩顆充滿母愛的鑽石傳承給兒子,讓小孩的成長過程中不因爲媽媽的缺席而感到孤單遺憾,深刻感受到媽媽化身為鑽石表達對兒子的疼愛與祝福~透過鑽石訴說著其實媽媽ㄧ直陪伴在他們的身邊。」鑽石不只是一份商品、禮物,而是承載著每一個重要時刻的幸福回憶,透過京華頂級鑽石來傳遞心中的情感與愛意,在京華每天都有許多浪漫感人的故事不斷上演,依貴賓不同需求,因求婚、週年、犒賞自己、傳承...塑造每顆鑽石獨特的意義,讓每一顆鑽石都擁有ㄧ個美好的故事,服務最大成就感就是能看到貴賓臉上露出幸福開心的笑容及收集貴賓幸福的眼淚,每一次難忘的服務過程, 讓我們也一起深刻感受到貴賓的幸福。

高雄明誠店

創造幸福去年共136件

幸福宣言「安心、溫馨、相信、珍惜 — 心馨相惜」

「小小的明誠店,卻有大大的溫暖,想帶給每位進店的貴賓都有可靠的感覺及滿滿的安全感。」在服務過程中傾聽貴賓最內心的故事,以貴賓的角度感同身受,給予最貼近的想法,最踏實的服務,最真實的回饋,讓貴賓帶走的不只是商品,而是有意義且珍貴的幸福信物。

高雄博愛店

創造幸福去年共95件

幸福宣言「創造價值的幸福專賣」

幸福的價值,由您來定義。每個人成長過程中,會遇到許多挫折、難過、開心、喜樂的事情,也都會有心中特別珍惜的人事物,隨著時間的推進,所有的經歷都將化成自己獨一無二的的故事,而這些故事也會閃耀著獨特的光芒。如同鑽石是需要經歷高溫高壓環境的考驗,透過車磨將每顆鑽石的耀眼光芒極致展現。鑽石顧問透過傾聽每位貴賓的故事,感同身受的去重視貴賓心中最重視的人,給予貴賓自我肯定的信心,並鼓勵貴賓充分表達愛意,也讓自己未來可以朝向更好的目標邁進。透過協助貴賓挑選專屬於自己的鑽石、策畫所有客製化驚喜服務,將鑽石所需要乘載的幸福故事傳遞到最好的位置,成為無可取代的寶貝。

 

 

 

這次整理創造幸福累積案例最多的8家門市,如果你沒有臨近這些門市完全不用擔心,京華鑽石全台門市的幸福故事都各具特色,幸福天使每一天都持續為顧客提升滿滿的幸福感!如果想送出意想不到的幸福禮物嗎!? 幸福天使等你來一起來敲鈴喔!

【京華鑽石原創文章非經授權請勿轉載本網站內容,如需轉載請聯繫】

編輯:吳佩娟│企劃製作:吳佩娟│圖像製作拍攝: 吳佩娟.杜佳薇.

世上最炫最亮的鑽石

準備最完美的禮物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