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店-星巴克求婚】咖啡廳的告白

咖啡廳求婚

謝謝你一直溫暖我的心

家宏來到京華鑽石虎尾店挑選女友會喜歡的求婚戒指款式,家宏花了一下午就把命定的求婚戒搞定了。家宏知道京華鑽石有專屬的幸福傳遞服務,我們也主動瞭解家宏目前的求婚規劃到哪了。家宏提到求婚地點真的不太好找,加上工作休假時間比較難掌控,但又希望一切自然成形,最後選定秀娟工作地點。

 

『自然而然的相處就是我們平常模式』

 

003-1

 

這天幸福天使來到了咖啡店,走到櫃台點了杯咖啡卻不見秀娟蹤影,過了一會女主角走了出來,此刻已接近咖啡店的打烊時間,仍看到秀娟滿滿的笑容,我們看到她出現了開始靠過去問問題。

幸福天使:「您好。我們今天想要購買咖啡豆,能方便請您介紹一下嗎?」

秀娟: 「當然沒有問題!」

秀娟認真神情跟我們分享咖啡豆子烘培挑選,聊的正開心時這時突然間

幸福天使:「其實今天我們有一個東西要送給妳」

秀娟有點錯愕: 「哈 什麼阿」

 

『求婚氛圍瀰漫咖啡迷人香氣』

 

我們請女主角往後回頭看,這時所有的親友都一個一個陸續進來把氣球交給她。氣球上印製著:秀、娟、嫁、給、我、吧

親友送上滿滿祝福「早生貴子 新婚愉快 百年好合」

家宏一踏入咖啡廳,女主角很可愛的一直哈哈大笑,還自己說出了

秀娟: 「好喔,是要跪下了嗎?」

 

003-2

家宏正在宣達求婚宣言

 

一旁的幸福天使感受到秀娟可愛逗趣的回答,其實感受到求婚這件事情可能已經在她的腦海上演無數次的劇本了吧。

家宏:「親愛的老婆,我想吿訴妳,只跟妳一起我就充滿勇氣、充滿了力量

我可以和妳一起去旅遊,我可以和妳一起生活、參加學會活動累積福運

更重要的事,我們可以一起面對和克服所有的困難和挑戰。從今天起,我會一直陪著妳。是妳讓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而我做的最好的事,就是愛妳。

嫁給我好嗎?」

 

003-3

京華鑽石虎尾店幸福天使大合照

 

秀娟逗趣的說: 「我先看下你的誠意。」現場親友一同哈哈大笑。這時拿出求婚戒替秀娟戴上。

秀娟用非常可愛的口氣說: 「好阿~我願意嫁給你。」

幸福天使又完成一件可愛有趣的幸福求婚回憶。 

 

 

 

 

【本圖文由顧客同意使用,文詞經過京華鑽石官方潤飾】

編輯:吳佩娟

 

ㄧ生一世求婚當然要找京華鑽石

預約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