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店-夜景餐廳求婚】因為妳而完整

每天有妳的日子,讓我們彼此更好

004-1

 

建志是一位個性帥氣的男人全心投入事業。在外打拼的他回到家總是有一個守護的女孩會為他打氣。建志心裡開始慢慢想著,現在事業已經有起色,也許應該要往下一步規劃,對事情總有目標性的他開始有了求婚念頭。

某天建志約妹妹一起去逛鑽石店。

建志:「妹,妳眼光好。女生比較知道適合什麼,跟我去看一下鑽石。」

很懂哥哥的妹妹不多問,二話不說就懂哥哥要幹嘛了。

兄妹倆人踏入京華鑽石嘉義店後從百款婚戒找到了獨特精緻款式,建志更是肯定鑽石車工品質。他對於自己在衣著上講求紳士品味,所以認為選擇婚戒也應該也要挑最好的。

建志:「第一顆要給洛彤的鑽石只有頂級車工鑽石一見傾心。」

挑選婚戒後,兄妹倆人開始跟幸福天使聊起求婚方式,我們將十八般武藝展現。嘉義店幸福天使擅長手工藝,更是把過往輝煌作品讓建志過目,更促動建志選擇上的肯定。

 

『鑽石火光就像我們閃亮的愛』

 

建志個性很大氣,打算選擇餐廳作為包場求婚,所以幸福天使們討論了一下認為美式風格風格很適合,我們也收集許多創意點和建志討論。

 

004-2

包場求婚餐廳佈置

 

建志:「我覺得妳們找的餐廳實在是太適合求婚了。」

幸福天使: 「這家餐廳一直列入我們推薦首選,而你是第一位我們推薦成功的顧客喔。看來我們的眼光跟您很相似(笑)。」

幸福天使除了籌備求婚事項外還準備了神祕求婚寶盒,除了求婚當天把餐廳改造成獨美風格,透過求婚道具更能幫男女主角把回憶帶回家。

 

004-3

京華鑽石嘉義店手工創意

 

當天建志親友來了很多,看到這麼夢幻場地都搶著拍照打卡。建志帶著洛彤進入後跟親友們寒暄。接著洛彤開始在跟親友們聊天,建志手裡拿著求婚鑽戒,隨著求婚音樂慢慢走到洛彤身旁單腳屈膝挽著洛彤的手。

 

004-4

建志送給洛彤驚喜

『彼此兜了一圈,原來妳就在身邊』

 

建志:「從相識到相愛,我們走在地球上兜圈圈,原來妳就在我身邊,原來妳靠我這麼近,幸福兜了一個圈~您是我最想娶的女人~洛彤寶貝,請嫁給我吧! 」洛彤:「謝謝你的用心,我願意。」

 

004-5

004-6

 

隔天我們收到了建志感謝訊息,也收到了幸福的照片。我們又完成一樁求婚喜事。

 

 

【本圖文由顧客同意使用,文詞經過京華鑽石官方潤飾】

編輯:吳佩娟

 

ㄧ生一世求婚當然要找京華鑽石

預約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