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店-餐廳求婚】捧在手心

元彥原先預計紋昕生日求婚,在求婚前幾天沒想到被識破了,元彥立即做了一個決定:「她知道生日我會求婚,我想改成今天晚上」

 

『這份求婚心意就讓它出其不易出現吧!』

 

全體動員不畏懼臨變化,我們用最快速度方式籌備求婚道具、規劃流程和求婚卡片,元彥就在現場將手作生日卡完成,精心製作的過程,對每個手作小物擺放位置毫不馬虎,小天使看著如此深情的元彥,隨手側拍了幾張值得紀念的照片。

我們開始討論流程時,元彥:「我覺得選擇京華鑽石屏東店真的沒錯,妳們服務熱情和臨危不亂降低我不安的感覺。專業的講解我才知道鑽石也有分頂級車工跟一般車工,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上個月元彥從網路上作足功課,進店後跟著我們一步一步檢驗挑選鑽石,中間來了幾次跟我們討論求婚驚喜,雖然求婚計劃臨時改變,設定方式都改變了,不過他仍在我們趕工時,我們大家開心的邊趕工邊聊天。

 

元彥寫上給心愛紋昕的承諾,認真寫卡片這一刻被我們用手機捕捉起來了。

 

『幸福來的太突然了!』

 

當天元彥與紋昕和眾友人約在海產店吃飯,不按牌裡出牌的元彥當女主角正在用餐一手抓著蝦頭、一手抓著蝦身,大快朵頤享受最愛蝦子大餐時,元彥眼神閃一下朋友,突然站了起來。

還沒反應過來的紋昕傻眼的看著元彥,慢慢把筷子放下來後才轉頭。

紋昕語氣很溫柔:「喔呦~我今天素顏耶!」

朋友全在一旁笑得十分樂開懷,一旁鼓舞嫁給他。

元彥: 「不管有化妝或是沒有化妝,妳都是我最美的小公主。」

元彥拿出戒指說「請妳嫁給我」突如其來的一段幸福告白,讓紋昕淚流不止。

紋昕早有預感男生要求婚了,所以很快說出我願意。

在幸福氣氛下朋友們的見證,很開心的在海產店享用海產,邊笑鬧這對即將步入禮堂的元彥和紋昕。

 

 

飯局之後元彥送紋昕回家在車上對著她說

元彥: 「紋昕,我在挑款式的時候一直在想婚後的生活,我想要永遠疼愛著可愛的公主。設計師就是以公主星冠作為設計發想。所以聽到這款寓意就覺得就是這款,因為希望妳永遠就當我的小公主!」

 

 

 

求婚成功的元彥沒幾天就帶著紋昕一同來門市試指圍了,早就收到喜訊的我們也偷偷準備了一份禮物要送給他們,這份禮物就是求婚見證禮。我們請紋昕拆開禮物包裝。

紋昕很溫柔聲音:「天阿~好喜歡喔,我想放在電視櫃上,每天一開家門就可以看到這份幸福。」

幸福天使:「訂婚、結婚日期通常我們都記得住,可是求婚日最常被忘掉,但是其實這也是重要的日子,因為這天等於開始步入人生里程碑,這樣美好的回憶,我們將您們最重要的日子用照片手作相框送給您們,謝謝元彥讓我們有機會參與人生中重要時刻。」

紋昕:「元彥還來妳們這邊作卡片喔?」

幸福天使:「對阿,他當時真的好認真,叫我們不要吵他,他要認真的想一下要寫什麼,而且也沒有給我們看,我們當時就拿手機偷偷紀錄這位認真的男人。」

在一片歡笑之中,我們知道今天又完成了一件幸福回憶。

 

京華鑽石屏東店手工幸福見證禮

 

【本圖文由顧客同意使用,文詞經過京華鑽石官方潤飾】

編輯:吳佩娟

顧客自寫文:  Jracy的部落格

 

ㄧ生一世求婚當然要找京華鑽石

預約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