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莊店-紐西蘭求婚】紐西蘭登山求婚

『超完美!海外求婚的用心』

 男、女主角相約在澳洲打工渡假,澳洲工作有許多共同經歷與回憶,在即將要回台灣了,耀升靈機一動做決定,想要在結束澳洲生活前除了來一趟紐西蘭公路之旅,也展開屬於自己的求婚計劃!!耀升開始上網找求婚鑽戒資料,才開始瞭解到鑽石知識,至於要怎麼選鑽石品牌卻還沒有概念於是開始跟家人討論。耀升跟家人討論本來想在澳洲直接購買,不過想到後續會有保固問題,於是請姊姊協助尋找台灣值得信賴的鑽石品牌。

耀升對於求婚和鑽石很有想法,雖然人不在台灣。耀升委託姊姊把關和比較,姊姊實際去瞭解國際精品鑽石品牌,日系品牌,其他台灣品牌。比較過鑽石品質、商品保固,銷售專業度,看到如此漂亮的飽滿對稱八心八箭,最後決定挑選京華SID頂級車工鑽石。

這次遠從國外來的求婚任務雖然幸福天使無法參加,不過我們透過Line討論求婚方向,讓耀升有參考方向。幸福天使靈機一動為這場求婚做了紀念卡片,並由耀升的家人把這份幸福禮物飄洋過海帶到澳洲。

『不想讓最愛的妳等太久』

飄洋過海的鑽戒與客製禮物好不容易終於到了耀升手上,在這趟美麗的風景伴隨下,也讓他準備好要去紐西蘭洛伊峰山頂求婚了。

 

耀升因為不確定女生戒圍所以一直很擔心。所以我們備妥『幸福夾戒』讓他使用。耀升求婚成功回到台灣之後,過了一陣子帶著未婚妻一平來到店內。我們也立刻認出來這對充滿活力的夫妻。協助一平挑選到最喜歡的鑽戒款式,我們知道很快就要聽到她們的喜訊了。

 

【本圖文由顧客同意使用,文詞經過京華鑽石官方潤飾】

編輯:吳佩娟

顧客自寫文:  個人部落格

 

ㄧ生一世求婚當然要找京華鑽石

預約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