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博愛店-駁二特區求婚】專屬我的秘密求婚

『高雄求婚 情定回憶』

  士傑獨自一人來到京華鑽石博愛店想挑選求婚鑽戒,聽到是求婚,我們立刻拿出求婚法寶跟士傑分享。士傑一開始冷冷的表情,聽著我們開心的分享,原以為士傑不感興趣,東講西聊,士傑回了一聲『天啊…妳們真是太帥了!』聽不太明白意思,士傑接著補充說『妳們真的跟朋友講的一樣,超級多花招的,而且我又沒有說要買,卻完全不藏私,這豈不是太帥了。而且我還在想說不知道朋友當時去的門市是哪間,京華鑽石真的沒讓我失望。』

『妳們完全不藏私耶!』

  聽到士傑的讚美,我們更想為他完成這場求婚。士傑告訴我們本來是打算今天買之後自己在女朋友家樓下求婚。

『士傑,我們有個提議你參考看看。你跟翊芸沒有一起來高雄玩過,不如就趁這個時候約她吧,這樣一來女生比較不會出現疑心,而且我們協助你保證絕無問題,還可以推薦你高雄情侶打卡清單。』士傑聽著我們一言一語的討論似乎有點動心了,也一口答應了 !

  這次求婚很特別,士傑喜歡熱鬧的感覺,邀約了自己的朋友,雖然女生都沒有看過,正因為不認識,我們突發奇想不然就安排這群朋友假裝是其他顧客,然後要在餐廳求婚,也剛好讓求婚布置一切合理化。求婚當天,士傑和翊芸按照時間到了餐廳,服務生帶到一旁木桌,

翊芸:『旁邊好像有人要求婚耶』

士傑口氣平和的說:『嗯.看起來是喔。』

士傑其實內心正在偷偷笑,洗手間的戲碼又要上演了,士傑告知好點餐內容後,叫翊芸慢慢看。

一旁的翊芸不疑有她正在看想吃的餐點。這時候隔壁桌正當的激動,翊芸坐在一旁看著他們求婚也笑得很開心。

這時幸福天使出場『小姐,請問可以點餐了嗎?』 『好啊OK~』

幸福天使轉身拿出IPad過來就請翊芸自己接一下,看到自己和正傑的影片在IPad裡面『這是…..?』表情有點驚訝。

幸福天使『翊芸,妳先看完~~』翊芸邊看邊感動流淚。

影片一結束,幸福天使將翊芸帶到佈置好的位子,士傑走出來對她唸出求婚宣言,很快地就答應士傑的求婚。

『恭喜士傑娶到嬌妻』 『士傑期待趕緊有小傑囉』親友給予滿滿的祝福,最後士傑牽著翊芸的手,一起走到餐廳外面將繽紛的空飄氣球放到天空,讓兩人的愛飛到空中展現幸福。

  雖然兩人都不是高雄人,但選擇了在高雄見證了他們的愛情,以後來到高雄都會有不一樣的甜蜜回憶,也跟我們約定來高雄一定會再來找我們。

(▲幸福天使與男女主角合照)
 
 

【本圖文由顧客同意使用,文詞經過京華鑽石官方潤飾】

編輯:吳佩娟

顧客自寫文:士傑推薦

ㄧ生一世求婚當然要找京華鑽石

預約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