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店-週年紀念】結婚週年幸福約定

珮瑜曾經是在京華鑽石新竹店服務過的夥伴,結婚關係離開新竹到彰化居住,對珮瑜來說新竹店就像是她的娘家,也是溫暖的避風港。即使從新竹店畢業,也一直是和幸福天使們保持聯繫。

帥氣的卜哥對於珮瑜的疼愛總不吝嗇表達,老婆的付出與心中的感動常常在FB上流露出自己的真性情。幸福天使剛好在FB上看到卜哥帶一家人出去玩得甜蜜照片,聊天互動中開啟了對話。卜哥突然跟我們說到他跟珮瑜即將要過結婚四週年。我們問卜哥要怎麼跟珮瑜一起慶祝呢? 卜哥也靈機一動說,老婆最喜歡鑽石,買一條鑽石項鍊當作禮物好了。

珮瑜一家人只要有來新竹,一定會找幸福天使一起吃飯。這次由我們主動聯繫約珮瑜,如同往常一樣全家出動。餐廳離門市不遠,吃完飯炎熱午後,我們就跟珮瑜提議去門市坐一下好了。

 

『細微末節的感動將成為生命中的記憶』

 

夫妻倆人都很熟悉新竹店的動線,看著時間差不多我們眼神示意一下卜哥,他很快就進入了休息區。電燈一關,音樂一下,卜哥捧著99朵玫瑰花束,走到了珮瑜面前:「過去四年,有快樂有難過、有扶持有犧牲,從窈窕淑女變萬能辣媽,謝謝老婆把兒子照顧的頭好壯壯,讓我無後顧之憂,更努力外出打拼,老婆四週年快樂。」

『未來的日子還請您多多擔待』

每一個家庭都是一樣的,孩子出生之後慢慢占據了彼此的生活,幸福需要滴點累積而成。愛情需要維持經營,幸福天使把身邊的人維持聯繫,只因為為每個家庭付出經營的人都是如此閃耀,我們知道今天又完成一樁幸福回憶。

 

 

京華鑽石新竹店幸福天使合照

 

【本圖文由顧客同意使用,文詞經過京華鑽石官方潤飾】

編輯:吳佩娟

顧客推薦:

幸福就要是給你最好的

預約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