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明誠店-夜景餐廳求婚】浪漫滿分

某天志勇打了電話過來詢問了一些購買鑽石的問題,在我們的一番電話講解後,突然他提到不知道京華鑽石有沒有辦法協助求婚。

「我們告訴志勇所有很經典的求婚案例,開始跟他瞭解男女主角的相識過程,也提了過去求婚有發生的狀況以及如解決的案例」

 

志勇在電話的聲音,突然感覺變得很開心:「真的是太好了,我參考了很多品牌,只有你們有這麼貼心的客製服務!」

 

志勇是海軍做事情相檔謹慎,個性爽朗直接。他說曾經參加過四場求婚活動,所以他就開始慢慢想。朋友也都很愛在志勇和佳容面前嘲弄一番「志勇,我們都把梗用完了~看你還有什麼招式。」雖然是嘲弄,同時也讓志勇更早開始思考了。志勇當天來到門市,其實在橋段上已經有自己大略的想法,但他不是很明白是不是有什麼該注意求婚細節,於是我們開始跟他協助他規劃了。

志勇提到工作關係在軍隊時間很長,很少有時間陪伴佳容,有時電話一來也要立刻趕回部隊,常常與佳容約好的約會就這樣泡湯,所以我真的感到很虧欠….她如此包容我的工作,體諒我的時間都是國家的,希望能用盛大求婚來彌補。

 

這段愛情故事剛好就與「太陽的後裔」一樣,我們聽著感動著。我們告訴志勇求婚部分會用全力協助規劃讓佳容無敵感動。

 

求婚日選擇志勇生日當天。從求婚計劃、橋段、求婚場地、人力、拍攝、彩排,這一切的細節我們準備了1個月。志勇多次來門市討論求婚,與我們去場勘和討論動線。

 

 

(▲求婚親友團)

求婚當天參加的人都提早到了我們再次提醒注意事項。開始求婚時,卻發生了餐廳投影機故障,但是幸福天使發揮極大功用排解了困難。

 

 

(▲求婚安排大成功)

我們在高雄駁二SKYBAR景觀餐廳順利讓這場求婚一切落幕,志勇順利完成求婚任務!

 

 

看看我們的真實見證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113713.html

【此故事經過貴賓同意刊播 要求婚找京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