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店-診所求婚】邁出一大步

某一天傍晚辰曜來到了店裡,聊天之下得知辰曜會想來京華看,因為朋友們都在京華鳳山店購買過。上一次因為看到朋友在FACEBOOK上看到求婚,才發現京華鑽石竟然有求婚服務。辰曜看到朋友求婚影片不斷的感謝京華鑽石,因此對這個品牌印象很深刻!

於是找了一天自己前來門市,辰曜開口的第一句話就先表示『小姐~我雖然要看的是求婚戒,但是我預算不多差不多約2萬多元而已。』我們先和辰曜聊了聊他和女友認識過程,不由自主地湧出滿滿感動。『價格不是問題,因為女生要的不是鑽石有多大,而是男主角對於此的感情是如何用心經營,鑽戒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要先策劃如何給女友求婚驚喜。』辰曜一聽到我們這麼表示,表情變得輕鬆許多,然後也帶著微笑跟我們更進一步聊下去。

辰曜提到女友喜歡哆啦A夢和柯南,這時門市給了辰曜一個建議,建議他可以選哆啦A夢的布偶裝,然後我們就逐一在網路上尋找廠商,詢問價格及運費相關細節。找了好多家剛好都因為被租光了,最後好不容易找了彰化的哆啦A夢可以配合辰曜的求婚時段!

這時辰曜提出了一個很大的問題點,他們兩個感情很好!她們都是互相搭配彼此的排休,然後只要休假一定是黏在一起,這樣要選哪一天求婚呢!?最後與辰曜討論後『決定選2/28交往紀念日作為求婚日,告知女友2/28當天因為工作繁忙無法休假,這樣女友就不會排休!然後幸福天使團與辰曜當天前往女友上班診所來創造驚喜,怎麼樣~』辰曜聽後覺得這是個不錯方法,我們便就開始擬定作戰計畫,告知辰曜有哪些小細節需要注意,好讓辰曜可以跟親友團和診所同事們提醒。

幸福天使滿心期待這場求婚,所以一大早11點就與辰曜及親友團相約在診所附近集合,小天使開始分配親友團工作,分別拉布條、拿愛心看板、錄影和拍照,而且還安排一個路人甲喬裝病患進診所做復健好將女主角拖住,不讓女主角有機會外出買午餐,喬裝病患的親友LINE我們後打暗號時就是我們登場啦!幸福小天使帶著京華DM,同時牽著我們的男主角-哆啦A夢,進到女主角服務診所,很熱情與診所內所有護理師人員打招呼後,告知我們是京華鑽石,今天是有跟診所約好的獨家活動。

『這次活動是只要拿到京華鑽石DM的朋友們就可以參加心想事成活動,只要戴上眼罩向哆啦A夢許下新願望,就可以摸它的百寶袋,哆啦A夢會真的替您實現您所有的願望喔!』

這時診所內串通好護理師們蜂擁而上,後面還鼓動女主角參加。女主角一開始興致缺缺的樣子,不過看到同事們陸續拿到的禮物而且很開心的樣子,就開始有點心動。女主角戴上眼罩向哆啦A夢許下願望時,小天使HOLD住全場氣氛,快速走出門外打暗號給埋伏在外親友團拉著布條、愛心看板及花束,並排好求婚陣仗,小天使將哆啦A夢頭套及手套脫下,男主角很俐落單膝下跪手拿著花束及鑽戒!這是就是等待女主角把眼罩脫下,女主角一拿下來瞬間,發現怎麼是辰曜時,雙手摀住嘴巴眼眶泛紅著說『怎麼是你們啦!你們很壞耶~』男主角這時深情款款的大聲念出求婚宣言: 『親愛的~這兩年來你流過很多淚我都知道,我們也一起努力了這麼久~辛苦妳了!雖然我沒有很大的承諾,但我想跟妳說~妳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未來的日子裡我會陪妳一起走,憶起寫下我們的故事,謝謝妳一直愛著我~謝謝!今天、我要給妳一個很肯定很肯定的回應就是嫁給我!!!』

女主角此時已止不住感動的淚水並說著:我~願~意~,全場歡呼及鼓掌的見證了男女主角的幸福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