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營店-演唱會求婚】『丁噹』祝福之甜蜜婚約

 

某天昱叡跟友人到門市挑選求婚戒,第一次踏進鑽石專賣店的昱叡對於買鑽石很慎重,幸福天使先開始讓他了解求婚戒指,邊說明邊聊後來昱叡告訴我們,他有打算要來一場浪漫求婚讓這份感動成為回憶。幸福天使分享客製化的求婚驚喜,昱叡聽著聽著表情從一開始的緊張到後面放寬心的笑容,看得出來他把心中大石落下的感覺。昱叡平常會與菀婷一起開車出遊,所以京華天使推薦『後車廂求婚』很適合,求婚當天京華天使跟昱叡約好時間到門市將求婚道具佈置放在後車廂,昱叡跟友人準時到了。我們立刻開始準備燈光、側拍錄影機、泡泡機、音箱,把所有精心設計的求婚氛圍全部帶入。

 

京華天使與大男孩們一起完成後,昱叡就開始採排看得出來他有點緊張,但是也感受到他很期待要向菀婷求婚了!

 

(▲求婚道具佈置)

 

昱叡準備出發去接菀婷,很快的到了餐廳後,昱叡:『菀婷,你去後車廂幫我拿一個紙袋好不好,裡面有要拿給朋友的東西。』菀婷二話不說就下車去開啟了後車廂。一打開後,菀婷驚訝的表情都錄下來了,昱叡下車後將內心的感動慢慢表達,菀婷感受到他的用心也答應了求婚!

瞭解到昱叡、菀婷會認識真的是緣份。這條紅線都要多虧藝人丁噹,這對新人平常就是丁噹歌迷,一開始是自己去看演唱會,後來在演唱會上認識了,兩個人就相約一起去看,因為有共同的話題與興趣,開始對彼此產生好感進而交往。於是京華天使認為丁噹在兩個人心中,是一個很重要的見證人,就開始私底下聯繫『丁噹』本人,雖然一開始並沒有順利的聯繫到,但不放棄的將這對新人的故事告訴丁噹,終於在最後得到了最開心的禮物!

幸福天使邀約昱叡及友人回來門市,菀婷則是找了個理由跟昱叡說不能來,實際上她早就已經先到門市躲起來,而且要給昱叡一個大大的驚喜,當前半段求婚影片播放結束時,昱叡充滿感動,然後菀婷慢慢的從後面出現了~昱叡說『咦~你不是說有事』,菀婷逗趣的說『當然是要給你驚喜呀!』

(▲菀婷從休息室給昱叡一個驚喜)

正當這群朋友開心的談笑時,我們接著說,幸福天使:『你們以為只有這樣子嗎~我們再來看一次影片』回憶求婚當天的紀錄影片外,後面我們安插了由菀婷對昱叡想說得一段話,最後一個彩蛋就是出現他們最重要的偶像丁噹女神,兩個人一看瞬間傻住。

『天阿!是丁噹欸!』 可以再倒帶看一次嗎,影片真的是丁噹給這對新人最大的祝福,幸福天使又完成了一個超級幸福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