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店-音樂會求婚】愛的旋律

 

#

用婚戒譜出愛的旋律。

 

陽光午後,來了一位身材高挑的帥氣男子,冠偉是一位國防部的軍官,工作上成就,讓他逐漸開始思考規劃接下來想要的生活,與女朋友姵君也交往了一陣子,姵君有著甜姐兒的氣息。

 

冠偉打算買一顆鑽石戒指給姵君,婚戒打算結婚儀式上使用。於是走到京華鑽石斗六店。

冠偉說:「不是買好鑽戒,直接拿給對方就好了嗎?」

幸福天使:「不行啦~這是人生很重要的時刻,需要讓女方覺得您很有心才可以。」

我們邊聊天邊分享各種求婚案例的實戰經驗,冠偉看起來有點心動。聊到他最近剛好要帶姵君一起去參加嘉義市管樂團,這時幸福天使靈機一動。

 

#

『求婚就是選想不到地方求婚,讓她一輩子都記得!』

 

幸福天使:「冠偉,我們覺得姵君一定意想不到你會在音樂會上求婚,而且指揮是您的學長,現場氣氛一定令人動容,認識學長肯定情意相挺。」

冠偉害羞推辭的說: 「不用啦~不用搞的那麼大場,我會緊張啦。」

我們不斷仍給冠偉更具體的建議,讓他明白我們會怎麼幫他安排。

冠偉似乎開始有點心動了。

當天稍晚,我們接到冠偉來電,他在電話一頭開心的告訴我們,學長願意幫忙一起策劃安排求婚,透過這場音樂會可以讓冠偉和姵君有美好回憶。幸福天使開始協助所有細節安排。

音樂會當天冠偉牽著姵君入場。幸福天使開始召集所有親友團。

 

001-1

親友與男主角準備進場

 

音樂會表演到尾聲時。這時主持人拿起麥克風:「今天有一位帥氣的男主角,喜愛音樂的他們想藉由這場音樂會跟女友求婚,我們受邀來完成這份幸福回憶!」

 

這時主持人假裝將手上的信拿出來唸出一段話,接著問請問這位幸運的女孩林姵君小姐坐在那邊呢?全場觀眾這時探頭左右尋覓,女主角姵君有點害羞不知所措的表情很可愛。

這時嘉義市管樂團演奏愛的協奏曲,像是電影情節般的後門突然打開,男主角冠偉手上捧著鮮花,後面跟著親友團一群人充滿喜悅的走進演藝廳。男主角冠偉慢慢進場,這時現場的觀眾全部都在歡呼,冠偉慢慢走靠近姵君。

主持人:「讓我們來歡迎這對新人冠偉姵君一起上台」,全場觀眾這時全在歡呼৹

 

001-2

男主角冠偉唸出求婚宣言

 

冠偉分享自己回憶中最深刻的一段,對著姵君說:「這麼特別的場合跟妳求婚,妳肯定會害羞的我也好緊張。」台下一片鼓掌聲。

 

001-3

 

冠偉:「其實能在這麼多人的鼓勵跟見證之下,對妳做一個愛的承諾表示我對於這段情感的勇氣。我們的緣份是在受訓時開啟的,或許妳可能認為我說的一見鍾情是玩笑話,但這的確是存在我心中最真實感覺。我們也一直相知相惜,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現在也更進一步打算結婚了,認識妳讓我有了「五想」的目標,想與妳共組美滿家庭、與妳分享生活點滴、跟妳白頭偕老、想牽著妳的手、更讓我有想婚的歸屬感。

 

#

我已經等不及要把妳娶回家,妳願意跟我共創幸福的人生嗎?

 

001-4

求婚成功

 

001-5

京華鑽石斗六店幸福天使大合照

 

 

 

 

過了幾天冠偉帶著未婚妻姵君回到京華鑽石斗六店挑選喜歡戒指款式,我們就像朋友一樣邊聊天邊幫姵君尋找到她最愛的款式,回味著屬於倆人的幸福時刻。

 

001-6

 

 

【本圖文由顧客同意使用,文詞經過京華鑽石官方潤飾】

編輯:吳佩娟

顧客自寫文:楊冠偉的部落格

 

ㄧ生一世求婚當然要找京華鑽石

預約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