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五福店-墾丁求婚】把我交給你

 

雖然早就知道我們的下ㄧ步,還是很謝謝你把這份心意傳達的永生難忘。屬於我們的愛情旅程,因為有我們故事才如此豐富。

宏壕和珈綺準備步入禮堂,珈綺是ㄧ位美感極佳的女孩,宏壕平日的工作極忙,知道要買到珈綺喜歡的鑽石需要花點時間尋找。宏壕在跟朋友聊天之間,友人推薦他可以去看看京華鑽石。宏壕在做功課的時候,發現到身邊好幾個兄弟都是選京華鑽石,且各自的幸福求婚故事都讓宏壕覺得很不錯。

宏壕抱持著參考看看的心態來到了京華鑽石五福店,看到我們的鑽石所綻放的火光、閃光、亮光的鑽石,讓宏壕知道品質絕對沒問題,很快的也下決定。

宏壕非常浪漫,他希望可以給珈綺永生紀念的禮物。請我們去尋找這份

 

「愛的鑽石一生一世的愛情」

 

幸福天使把這份需求給了GIA採購團隊,用最快的速度找到了1.314克拉鑽戒。

宏壕:「哇~我真沒想到這麼順利就找到了!」

幸福天使: 「這一定是信念,宏壕真的很用心,珈綺收到這次的幸福策劃傳遞,您的用心一定能讓珈綺開心到睡不著,更願意安心的把手交給你。」
宏壕:「那接下來該怎麼做好呢?」

我們開始跟宏壕聊,正巧宏壕和珈綺打算要過交往紀念日。每ㄧ年都會到墾丁H會館去慶祝。我們開始跟宏壕討論安排的方式,說著說著宏壕開始有點擔心工作太忙,看朋友的影片以為很簡單,沒想到求婚這麼多細節。

幸福天使: 「不用擔心,ㄧ切都很簡單的,你只要留意跟我們確認就好。」
這天宏壕和珈綺開車來到了墾丁H會館,ㄧ進飯店Check-In後,宏壕把房卡交給了珈綺,ㄧ打開門之後就看到了幸福天使和閨密團。

 

002-1 002-2

閨密獻身

 

002-3

京華鑽石五福店幸福天使大合照

 

宏壕引導珈綺進來,珈綺這個突如其來的安排又歡笑又落下感動的眼淚,宏壕下跪講出幸福宣言,這時候珈綺說:「我願意」。

在ㄧ片歡笑與淚水的氣氛中,珈綺很開心宏壕終於求婚了!

攝影大哥: 「宏壕、珈綺,飯店的泳池很漂亮,還是我們去補一下照片,可以做花絮影片。」

這時房間內線突然響起,宏壕告訴我們,Check-In時不小心把東西留在櫃台,他先去拿一下再到飯店泳池會合。

珈綺和閨密們走到空中走廊,這時好姊妹們挽著珈綺,看到盡頭有幸福天使的等待。

幸福天使: 「珈綺,宏壕真的很用心,我們收到他的幸福任務,他希望用最特別的方式給您留下ㄧ段回憶,這場求婚他很用心請我們共同規劃,希望將來您可以安心把手交給他。另外,他有籌備ㄧ段影片想送給您。」

 

002-4

 

在前製討論過程,宏壕認為在房間內求婚,感覺很快速就結束求婚了,於是我們想到可以把前面當成暖場,如果要讓女主角有刻苦銘心的美好回憶,可以分成段落式的感動宣言。果真方法奏效,讓珈綺感動到大哭。

經過了空中走廊,緊接就是強大的親友團ㄧ同出現獻花,讓所有歡樂氣氛再炒熱起來。

 

002-5

 

全世界有60億人口能跟你相遇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時間很快,今天是第1825天,經歷在一起這麼久,對我而言相遇似乎在昨天,記得有一次我被送到急診,當時在車上我很無助,進了急診我開始懷疑人生,工作狂的妳卻放下工作照顧我,看妳很慌張我很不捨,但更是滿滿感動,從那一刻我知道妳對我來說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未來我只想要你一起寫下我們的故事,希望妳也可以送我ㄧ個禮物。

 

「這個禮物就是妳」

 

002-6 002-7

 

 

【本圖文由顧客同意使用,文詞經過京華鑽石官方潤飾】

編輯:吳佩娟

顧客自寫文:孫佳琪

 

ㄧ生一世求婚當然要找京華鑽石

預約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