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店-露營求婚】擁有妳是我最大的財富

每個人都夢想著『家』長什麼樣子?家,對瀚文來說格外有意涵,瀚文在好幾年前遇到了秀容,秀容的自然單純一直是最吸引瀚文的地方,也是他這輩子想一起慢慢變老的伴侶,更加速了瀚文實現家的理想。因為他覺得人生咻一下就過去,不想讓時光就這樣白白溜走。

瀚文從小是阿嬤陪伴長大,有著深厚情感。當京華天使與瀚文聊到阿嬤的時候,總感受到他對於阿嬤有著許多感謝。阿嬤心裡惦記著孫子成家,所以瀚文希望讓阿嬤可以趕緊看到自己長大成家! 我們跟瀚文聊到這裡,不免好奇問了瀚文有沒有把秀容帶給阿嬤看過?

瀚文:「有~阿嬤鑑定下,讓我更迫不及待想把秀容娶回家。對我來說,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女人-媽媽、阿嬤跟秀容,我想要讓她們都快樂」。

這次求婚,京華天使沒有太多參與,不過仍給了很多建議,還有支援求婚氣氛道具,幫瀚文加持求婚好運。事後,他很開心的與我們分享這次的『露營求婚記』。

瀚文安排朋友團要跟秀容一起慶生,秀容一直希望有台GOPRO,生日禮物當然就是這個了。這份生日禮物更成為求婚重要道具,讓這份感動記錄永存。

滿滿洋蔥的求婚影片

 

突然間原以為只是單純的生日聚會,沒料到一切都在瀚文安排下,讓這場生日更不一樣。秀容開心的拆開生日禮物之後,正在跟朋友一起自拍玩樂。突然後面突然有聲音出現,原來是瀚文準備的求婚影片。秀容又驚又喜,朋友們排列成幸福康莊大道,而秀容踏著小碎步通過了這條幸福道路。

 

 

邁向幸福道路

瀚文對秀容表示,希望可以牽起她的手一輩子走下去。此時,秀容早已經感動的說不出話了。點頭表示~我願意。

 

親友共同記錄這個幸福時刻,在露營區求婚真的是太浪漫了!京華鑽石嘉義店又完成一次創造幸福的感動時刻。

 

【本圖文由顧客同意使用,文詞經過京華鑽石官方潤飾】

編輯:吳佩娟

ㄧ生一世求婚當然要找京華鑽石

預約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