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五福店-求婚 週年紀念】幸福三重奏

  遠霖與女友從論及婚嫁到決定結婚日期只有短短2個月,某天晚上與媽媽到門市附近的沙龍剪頭髮正好經過門市,突然想起朋友在京華鑽石買過鑽戒,也大力推薦他可以到京華看看,因此邀約媽媽進來門市詢問。我們一如往常的熱情接洽,言談中得知遠霖是家中的獨子,媽媽對其百般疼愛,所以一同與遠霖張羅結婚大小事宜,遠霖也曾經到各品牌看過而且和附近知名的銀樓都是熟識,家裡的黃金鑽飾都是在附近購買,因此若要讓遠霖和和媽媽信賴必須下一翻功夫。

 

  我們開始將各家品牌的差異性分析給遠霖和媽媽知道,京華頂級車工鑽石是眾所稱讚的好品質,也突顯這顆鑽石背後更深遠的意義,現在是先買給太太戴,未來傳承給的是寶貝孫子,象徵幸福延續,也期許後代子孫人生如鑽石般光彩奪目,頂級鑽石的珍貴與稀有絕對值得珍藏。同時也跟遠霖介紹我們另個身分是幸福天使,滔滔不絕地與遠霖分享許多求婚案例,毛遂自薦各類型求婚都可以包辦在我們身上!

 

  聽到這邊開始引發媽媽的好奇心,一直詢問那我們會怎麼協助幫忙求婚的事情? 原本只是用描述,因為引發媽媽的好奇,於是我們開始拿岀必勝求婚道具還有各種豐富有趣的照片。遠霖媽媽看完後,露出羨慕眼神的說『好好喔~我當年都沒有被求婚~~』由於建立了信任感,因此遠霖與媽媽打算改天再來。我們也開心的迎送他們回家。

 

  遠霖回去想了想,打了電話跟我們確定他想要跟京華購買商品了。來的當天我們先將他要購買的鑽石鑑賞後,接下來即是重頭戲的部分,用心的遠霖,光是求婚橋段前前後後來了門市無數次,希望能將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在女主角眼前,讓女主角留下最感動浪漫的回憶,由於時間緊迫,我們快馬加鞭協助幫男主角製作求婚道具,並熬夜製作求婚影片!

 

  求婚當天,男女主角與男主角一家人一同參加喜宴,宴會後,男主角的姐姐以要挑選結婚周年禮為由,一同來到京華鑽石五福店,我們先與大夥聊天,並告知京華有協助驚喜的服務,剛好今天我們要幫一位男主角求婚,有幫他製作一段影片,拿出I-PAD與大家分享,影片開始播放,這時不知情的女主角才驚覺原來他就是影片中的主角不禁潸然淚下,影片播完後親友們一一送上單支玫瑰花,紛紛送上祝福並表示歡迎她加入男方這個大家族,幸福天使引導女主角走到男主角身旁,男主角送上求婚花束單膝下跪求婚,女主角害羞地說出眾所期待地:我願意!男女主角與親友們開心合影留念!

 


(▲幸福天使與遠霖一家人大合照)
 

 

 
 
(▲幸福小插曲)

 

 

  媽媽對突如其來的這一段感動不已,緊緊地抱住遠霖與小雅,並要他們未來婚姻之路互相包容、扶持。感謝母恩橋段結束後,緊接著換帥氣的爸爸出場,就在剛剛幸福天使先邀請爸爸到休息室內安排橋段,而爸爸也非常配合地拿著玫瑰花束走向早已淚流滿面的媽媽,原來小天使驚喜不間斷,因為知道媽媽沒有被求婚過。所以幸福天使特地安排爸爸補陳感謝的喬段,爸爸深情的將花束交給媽媽『謝謝妳嫁給我』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字,但卻深含著濃厚的情意,就在這感人溫馨的氛圍中,結束這場幸福三重奏的驚喜。

 

 

 

(▲幸福天使幸福三重奏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