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明誠店-民宿求婚】人生沒有白走的路

懋齊與子嫻的愛情故事要從大學時期的社團活動說起,在這段愛情故事裡有著兩人許多歡笑、流淚的美好回憶,兩個人也從青澀單純蛻變到自信成熟,讓這段愛情慢慢昇華成唯一。在充實忙碌的日子裡,懋齊總是提醒著自己有一件重要的人生大事還未完成。在看似瀟灑的懋齊心裡其實有著一顆對家庭嚮往的責任心,對於求婚行動已經在腦袋中策劃了好幾回。

懋齊每天利用下班後時間積極在茫茫資訊海中搜尋求婚籌備資料,想著應該要先準備一只象徵承諾的鑽石戒指,這時正打算拿起line要詢問朋友的懋齊

 

『腦中突然浮現京華鑽石』

 

原來懋齊的工作跟京華鑽石有著一些業務關係,想到這個品牌在台灣各地區都有門市通路且具指標威望,應該是具有保障值得參考的不然就去參考看看吧~

原本只是抱著看看的心情,沒想到當懋齊踏入京華鑽石明誠店後,感受到幸小天使滿滿的熱情與豐富具經驗的專業說明,且親身體驗過京華鑽石的頂級車工鑽石後,懋齊與同行友人就對這樣等級品質的美鑽亮度吸引了所有目光,加上要挑選到自己心儀的鑽石實在是太難了,畢竟挑選鑽石有許多專業知識需要留意;很快懋齊在幸福天使的協助下找到二顆特別具有意義且又符合想法的頂級鑽石,而這組結婚對戒,同時也暗藏著與子嫻交往歲月的愛情密碼。

幸福天使:「懋齊~您已經找到您們的專屬美鑽了,那關於求婚您目前有想法與計畫嗎?」沒想到當小天使一詢問,懋齊就開心的與小天使分享很多自己對於求婚的憧憬與想法,並帶著忐忑興奮的心情詢問小天使的專業建議,希望一生一次的求婚能給最重要的子嫻一個美好難忘的回憶。

『七年之癢,我心裡癢癢的是還沒有完成…』

「子嫻跟我交往很久了,人家都說七年之癢,不過我覺得心裡比較在意的是還有一件沒完成的人生大事,而且這七年有好多故事和回憶!」聽著懋齊分享,小天使才知道這對情侶擁有極佳的好人緣,他們有著一群共同患難的好朋友~

在一來一往的熱切討論中,小天使提供了許多求婚方式給懋齊參考,也因為懋期有著龐大的親友團,大家都熱心的扮演著軍師幫忙提供非常多的想法與建議,而小天使也熱情的幫忙準備許多求婚道具。

求婚當天子嫻以為只是好朋友間的年度定期聚會,只是這次特別改在墾丁民宿,沒想到一踏入民宿就覺得氛圍似乎和平常不太一樣!

 

『愛情幸福報到』

 

擁有極好默契的親友團也各自分工且用心投入自己的任務中,其中還有不少貼心的好友們準備的比懋齊還周到,大家同心協力準備求婚布置與彩排,要讓民宿的每個角落都充滿小小驚喜與感動回憶。同時,懋齊特別將7年的共同回憶分成六個記憶點,而第七個回憶就是今天的驚喜求婚,分別為把每一個時刻都變成驚喜給子嫻【回憶的小禮物、距離不是問題、手寫更有溫度、牽手走遍天下、願停留在此刻、第一次的約會】

羅網愛情回憶

充滿回憶照片與感動

女主角子嫻緩緩的通過七年的時光隧道到達了頂樓,這時候帥氣的懋齊帶著滿滿的深情凝視出現在子嫻面前,並與子嫻訴說著兩人七年感情的愛語及承諾,鄭重細心的為子嫻帶上了求婚鑽戒。

現場的親友團也為這對愛情長跑對彼此專一不便的佳人能攜手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感到開心,並大聲地尖叫歡呼給予祝福。

 

求婚成功

【本圖文由顧客同意使用,文詞經過京華鑽石官方潤飾】

編輯:吳佩娟

顧客自寫文:  懋齊FB

ㄧ生一世求婚當然要找京華鑽石

預約詢問